close

電腦繪圖 期末作業~ 用以拉 畫自畫像!
繪圖軟體我都還搞不清楚
就要畫自畫像(好難唷)
雖然不是畫得很像,但是我做出來了!(好開心)
花了我兩天的晚上,終於~
我做出來了!(太棒了,不擔心被當掉啦)
原來~ 其實有心,就算不會做,慢慢摸索也事會成功滴!
(要感謝某天跟張大帥的對話,乎~ 你激勵的話讓我想要完成作業得到就感^^)
某人說~ 很像是抓犯人的照片

最後交的作業就是~ 攝影繪本



(要類似做給小朋友看的繪本,所以大家都打扮成像小朋友的造型)
過程有好玩也有好笑的事情
大家開心好囉!
交完這份作業,也宣布了~
同學們~ 
放暑假囉!!!

有人計畫墾丁旅遊(真好)

我勒~ 

喵~ 我要去花東火車之旅
你說有興趣,那‧‧‧‧
找天我們計畫一下巴!
把他當暑假的  END ~ 吧!
(你說好不好呢??)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1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