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8/19 我又感冒了= ="
回想去年要上來台中讀書ㄉ那個月
我也是感冒!扁桃腺發炎!差點岔氣了!(掛急診~ 好貴耶)
在家生病還有我姑會煮稀飯給我吃!
現在只能吃超商微波的粥!(方便又快速,就在我家下面)

太誇張啦!那麼熱的天氣感冒超丟臉!
醫生竟然說:吼~ 你感冒ㄋㄟ~
丟臉都到家了!

拿到要我都要先看看有沒有附藥水(這樣吃要比較不苦)
挖~ 超大罐的(心中有點開心~ 哈)
我還以為有點像草苺口味(甜甜的)
結果~ 喝完10cc !
挖勒~ 也太苦了吧!一點都不甜!(跟小時候的味道都不一樣了!)
有點大大ㄉ失望!冏

哀~ 還是乖乖吃吧!
感覺喉嚨都破皮了!
咳兩天,咳到胸都悶了!
真是不舒服~ 


ps:改天再新增我的宜蘭。花蓮火車之旅的相片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1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