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99。5/27
又老了一歲了
今年也沒什麼不一樣
唯獨離開高雄
有了  LTU  的新同學
這次生日有了新的人幫我過生日
好大的驚喜!!

謝謝 ~
洠。小張。小懿。阿信
威威。小米。東東
你們送的ADIDAS外套
我愛的啦,我會好好珍惜的!
『首先重點是,要先減肥才是重點,不然穿不下!』

謝謝~
小數。
禮物很可愛,我很喜歡,謝謝你捏!!

謝謝~
大家的祝賀簡訊!
我都有看唷!



謝謝~
FY 的姐妹們還記得我的生日
就感心~

謝謝~
在 FACEBOOK 上祝福我的朋友們
雖然有些人不認識
但是有你們大家的祝福
相信這一年我會過的很好的^0^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1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