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下課後 去ㄌ小港的 "桂林" 看飛機啦 !!!   感覺不錯捏 ^^

超幸運的 我ㄇ有看到 " 流星 "喔 ^^ 整個就是 Lucky !! ^^

大家聊天聊ㄉ還滿開心的!!    整個就都很有想法 很有規劃 !

不錯嘛 大家 ^^

不過唯一不爽ㄉ是 回家途中 被7~8台的機車圍 !!    ㄇㄉ !!

騎就騎   又沒惹你ㄇ 幹麻卡我ㄉ車  !!   要玩是ㄇ ?  要玩我就跟你ㄇ玩

挑釁我唷 !!     我是不可能吃虧的 ,  整個就很......機車 !!!

最後在五福路結束這場遊戲  @@"   我也沒吃到虧     ㄎ @@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1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